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7-0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630日下午,测绘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测绘学院204会议室顺利举行,辅导员褚丽丽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胡琪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

研会主席团成员首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术沙龙举办时间、报账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安排。褚丽丽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研会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希望大家加以改进。褚老师还指出,研会招新工作要做好,这需要各部门的相互协调,互相帮助。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也是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总结了经验。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协调规划,积极合作,尽职尽责地履行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