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暑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7-0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77日上午11:00,测绘学院暑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研究生会主席张夕宁以及测绘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书记首先对暑假期间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暑假将至,各班要全面做好班内同学的安全教育工作,包括宿舍安全、机房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中暑等方面,各班级、各研究团队以及各宿舍还要自觉形成关心周围同学的友爱氛围,关注自身及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问题。随后,褚老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进一步指出做好暑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及物品整理、严格登记研究生假期离校情况、关注特殊群体等方面重点阐述,同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