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15日下午,测绘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在测绘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辅导员褚丽丽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张夕宁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技能培训,第二部分为近期工作交流。体育部王威同学对研会成员进行了摄影技巧的讲解,并分享了拍摄方式与会议拍摄技巧。新媒体运营部邵梽同学进行了微信推送的讲解,向研会成员讲授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与维护方式。两位同学的精彩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对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安排。辅导员褚丽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培训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研会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传承研会一贯的严谨作风,勇于付出,乐于收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既是一场精彩的技能培训会,也是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总结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基础。各部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协调规划,积极合作,尽职尽责地履行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