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分享生活 留住感动 扬帆起航------记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03-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322日,测绘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武汉市九峰山森林动物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研会组织部策划,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辅导员褚丽丽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共计26人参加。

所有成员分4个小组展开了 “循环相克令”、“步调一致”、“n人抱团”、“撕名牌大战”等项目。大家在这样一种“体验式交流” 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交流活动让大家懂得在分享生活的同时留住感动,在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提高研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并表示在做好研会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