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我院研会成功获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27下午,2015年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会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研究生会力压群雄,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答辩并获得“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研究生会副主席吴邦同学以“研会之歌”作为答辩主线,从四个版块“组织建设、日常工作、乐群学术、文体活动”向评委和在场的研究生代表们汇报了我院研究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优异成绩。生动幽默的语言,亮点频出的研会工作展示,获得答辩会评委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获选。

据悉,此次优秀研会评选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包括材料评审、院系调研、现场答辩环节。自4月初接到评选通知以来,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对此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形成了丰富翔实的书面申报材料。

优秀研会评比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获此殊荣,既是我院研会创先争优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有关部门、校研会和兄弟院系研会对我院研会工作的肯定。我院研会将以此为鞭策,以务实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研究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