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第十四届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03-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新学期初始,第十四届研会成员在测绘学院218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邱国庆主持。

首先,学院副书记张朝龙提出希望我们把研代会的提案工作落实好,使研究生会的工作谋划建立在研究生的需求上,要做好深度性的工作,特别是对于提案回复工作、学术沙龙、优秀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应细化问题所在,切实解决研究生问题。

辅导员褚丽丽也对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办好乐群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办活动不要半途而废,并强调在财务方面要进行公开,秉持学院节俭的优良传统。

随后,研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确定,以便活动的有序进行。

秘书长吴幼丝对策划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强调了活动安排和活动预算的重要性,策划是细活,要许多部门一起合作,才能高效把它完成,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生活部部长张冬生也对文明宿舍评比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以期在新学期抓好研究生的宿舍安全、机房安全、卫生问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新开端,对整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为后续研会相关工作和服务的开展做了铺垫,希望在新学期里,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