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遗憾止步八强

时间:2017-1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71121日,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八进四淘汰赛在桂园篮球场如期进行,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再次遭遇小组赛的对手-水院。此前在小组赛中我院曾击败对手,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但这场比赛对方加了几位主力,实力大增,不容小觑。

比赛一开始,我院20号后卫就在队友精彩的掩护下射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取分,第一节结束我院10:11仅落后一分。第二节我方队员在传球过程中多次失误,被对手连续快攻得分,半场结束对手领先五分。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都加强了防守,我方充分利用内线优势,频频造成对方犯规,但无奈对手移动转换速度太快,三节战罢我方仍落后。第四节才是决战,队员们背水一战,多次出手想追赶比分,但都偏出篮筐,反而被对方投中空位三分,最后时刻我方仍落后七分,但队员们没有放弃,仍然积极防守,拼至最后一秒。比赛结束我院以20:27遗憾落败,止步八强。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测绘学院取得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较往年有很大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后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感谢队员们永不言弃的拼搏,感谢老师和研会同学的支持和组织,感谢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们!让我们明年再战!

附各场比赛成绩:

第二比赛日(小组赛)  测绘VS水院  33:27

第三比赛日(小组赛)  测绘VS生科  27:19

第五比赛日(小组赛)  测绘VS政管  32:29

第七比赛日(168  测绘VS数院  31:29

第八比赛日(84   测绘VS水院  20:27

附测绘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人员名单:

王凌轩、熊思、杜斌、陈军、刘东、于安斌、丁凌航、王洋、王勇、黄绍洲、张昌庆、曲英杰、李永华、许子扬

    教练: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