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进毕业生的活动交流,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毕业生篮球赛于512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每支队伍均由测绘学院不同导师的研究团队自由组队,各队队名各具特色,有 “工测摔锅队”, “工小队”,“航天所”,“GNSS中心”,“长江大桥队”,“银河战队”,“赵门”,“超能勇士队”,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小组出线后进行淘汰赛,共进行12场比赛。

  经过10天的小组赛淘汰赛,522日是比赛日的最后一天,决赛在郭际明、徐亚明和花向红老师团队组队的“工小队”队伍和邹进贵、梅文胜老师团队组成的“工测摔锅队”进行,“GNSS中心”和“航天所”进行三四名角逐。决赛打得异常激烈,互有精彩攻防,都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最后“工小队”以31:24险胜“工测摔锅队”夺取冠军。三四名角逐两队的比赛氛围非常轻松,“GNSS中心”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险胜“航天所”赢得比赛锁定第三名。

  此次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毕业生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师门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