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测天绘地·坚白引航”测绘类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0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2月7日晚7点,测绘学院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研究生测绘类知识竞赛”决赛在测绘学院202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许亚辉、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黄静宜、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曾宇媚以及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夕宁。

张书记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近期测绘学院在红枫辩论赛、“振兴杯”足球赛等文体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希望研究生继续发挥好思想引领和学术引领作用,并预祝本次“测绘类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比赛正式开始后,四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战。在“小试牛刀”、“针锋相对”、“歌曲精彩”环节后,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你划我猜”环节,正负零队默契配合,在2分钟内答对9道题,得分遥遥领先其他队伍,扭转局势,挺进前三。而“一击致命”环节,邦威队三名男生果断选择分值最高的难度也是最大的题目,并顺利拿下50分。

根据现场的得分以及线下微信投票结果,菠萝蜜蒸年糕队获得冠军,邦威队获得亚军,正负零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除了参赛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现场观众也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爆笑不断。“第四届研究生测绘类知识竞赛”在大家的欢乐与收获中完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