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2017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16日,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国软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工A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本科生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教工B队和研究生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分为两个阶段:514日上午进行学生选拔赛,采取单淘汰制进行预赛,选出每个项目的前两名;516日晚上进行师生友谊赛,由晋级的两支学生队伍与两支教工队伍进行循环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的加入,使得比赛更加丰富多彩。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比赛,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使得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大家在比赛中留下的是汗水,收获的却是运动的喜悦和快乐。

附参赛人员名单:

教工A队:张朝龙、阎玮、苏新洲、程新明、钟于东、蓝悦明、高柯夫、田毅、余望枝、鄢国平

教工B队:刘宗泉、唐卫明、褚丽丽、赵前胜、徐进军、李英冰、吴云、赵展、张双喜、应志豪、谢洪

研究生队:万太礼黄晶晶陶贤露肖一冯怡婷吴林冲

本科生队:殷正威蔡林浩何培玉丁滔刘昌灏张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