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新媒体专题培训暨第四次部长例会

时间:2018-12-1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会

2018年12月7日中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在测绘学院召开新媒体专题培训暨本学期第四次部长工作例会,研会主席袁婷、副主席冯绍权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袁婷主席、杨先锋部长结合校研会新媒体专题培训的交流内容和个人感悟,向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新媒体特点、新媒体运营方式、微信公众号推文方法、新媒体文案撰写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展  开了交流与讨论

例会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前两周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做了客观归纳;各部门间互相学习并分别发表对后续工作开展的想法和建议;最后,由李家华部长介绍元旦晚会的策划与筹备事项,现场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分工部署,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建议。

会后,袁婷主席指出,研会要努力把元旦晚会做好,集中力量办一场隆重的年终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