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助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三助 >

测绘学院2014年上半年助管、助教申请通知

时间:2013-04-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了增强我院研究生自教自管和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也为了缓解部分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就学期间的生活压力,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兼任教学助理、研究助理、管理助理工作(简称“三助”,下同)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测绘学院研究生兼任助教、助研、助管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要求,学院现开展2014年上半年助管、助教的聘任工作。
在校研究生均可申请助管(包含机房协管员)、助教岗位,上学期未经考核者或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请有意向从事助管助教工作的同学,在充分考虑学习、生活、科研实践等时间充裕的情况下申请,并请于附件中下载相关的申请表格,填写并交由导师签字后各班班长统一收齐,于2014年2月20日上午12:00前交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褚老师处。
 
附件
助教申请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助管申请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