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6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6-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工作。结合“蓝火计划”实施情况及地方政府、企业需求情况,在山东德州、蓬莱,浙江温州,广东佛山、东莞,云南大理,江苏泰州等7个地区组建“‘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地方分团”,主要利用暑期时间,组织高校在校博士研究生利用暑期深入企业一线,发挥自身所学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并结合社会需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意向的博士研究生请在2016年6月30日15:00前,将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whuygbgz@126.com。报名表纸质版送至研究生工作部107办公室。

联系人:余老师  68752656

 

附件:

1.《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6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2.“‘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2016年工作方案 

3.2016年“博士生工作团”企业需求汇总表

4.博士生报名表

5.高校推荐博士生回执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