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各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时间:2014-09-16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关于各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测绘学院研究生(含博士生)、本科生各团支部:

    为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根据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需要,为武汉大学第54期党校储备学员,经研究决定,现需各支部推荐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准备进入培训班学习。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数安排:

1、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暂不限制人数。

2、被推荐的人员必须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期限已满半年或半年以上。

 

二、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中央保持一致。

2、对党有比较明确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3、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有自觉的献身精神。

4、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

 

三、具体要求

1、参加推优的学员要求思想积极上进,热心集体活动,平时表现良好,上一年度没有必修课不及格现象;

    2、各团支部推荐工作由各团支委成员负责,团支部书记牵头,并制作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学员名单 ,表格在附件中下载;

    3、各团支部必须召开团支部大会民主推优,程序按照《测绘学院团支部推优工作条例》进行。

4、各团支部的推优会议应在9月19日前召开,将名单及签署过团支部意见的推荐表交至所属党支部书记处签署意见。各党支部书记应在9月20日晚前,将名单和推荐表交至组织部张钰玺、张文颖处(名单总表发至邮箱)。联系方式:

张钰玺 13035125663 (16栋507)Email:704013508@qq.com

张文颖 15071219630  (3栋602)Email: 1059987176@qq.com

研究生的名单汇总至研究生会组织部,由组织部指定1-2人作为研究生组的负责人,汇总之后发给上述邮箱。

 

    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因此希望各团支部高度重视,遵守时间要求,按照透明、民主的原则做好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的推荐工作。如发现未经班内推优过程,直接取消本支部所有人员的党校培训资格。

     特此通知。

       

 

                                             测绘学院组织部

                                       二○一四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测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武汉大学党校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