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会荣获2017—2018年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8-05-24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会在武汉大学教五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优秀研究生会评比共有42个培养单位参与,最终有20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会进入答辩环节,我院研究生会经过基础评优、院系调研、现场答辩等环节,以优异成绩获得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答辩会上,我院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也是当天的领航员时浩喆同学,以探索测绘星,搜集六颗测绘的能量原石为主线,分别从“组织建设,架构坚实团队、思想引领,紧随时代步伐、品牌特色,传承乐群精神、科研前沿,营造学术氛围、学生为本,保障身心权益、创业就业,分享成功心经”这六个方面向评委和在场的研究生代表们汇报了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生动活泼的语言,清晰流利的表达,亮点频出的工作展示,获得了评委以及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测绘学子的精神风貌,以93.59的高分位居答辩第二名,并最终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此次优秀研会评选工作历时近一个月,自接到通知以来,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研会各部门对此认真准备,积极行动,最终荣获此殊荣。

优秀研会评比不仅是一个展现研会风采的平台,更是一个和其他院系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获此殊荣,既是我院研究生会创先争优的重要体现,又是学校相关部门、校研会和其他兄弟院系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我院研究生会将以此为鞭策,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继续打造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测绘学子的优秀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