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2018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月5日上午8:00,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学院的40多位师生在这里上演了精彩的比赛。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学生A队获得团队第一名、教工A队获得团队第二名、学生B队获得团队第三名,教工B队获得团队第四名。

       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学生单项比赛,采取单淘汰制比赛,决出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冠亚军。第二阶段为师生友谊赛,由教工A队、教工B队与研究生队、本科生队共四支队伍进行团体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共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勇于争先,奋力拼搏;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一片欢笑声与呐喊声中,2018年测绘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一贯大力支持师生的文体活动。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项赛事得到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华测导航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其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不仅缓解了大家科研和学习的压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相互的联系,加深了师生间相互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大有裨益。也为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即将举行的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参赛团队人员名单:

教工A队:程新明、阎玮、蓝悦明、高柯夫、唐卫明、谢洪、赵展

教工B队:苏新洲、徐进军、邓洪涛、钟于东、刘宗泉、徐新禹

学生A队:蔡林浩、张绍轩、陶贤露、肖一、张擎峰

学生B队:万太礼、冯怡婷、胡方鑫、丁滔、朱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