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记“乐群·绘玩”之拔河比赛

时间:2018-05-0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丰富全院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级、年级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学院于2018年5月6日下午在信息学部羽毛球馆举办了“乐群·绘玩”之拔河比赛。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依然浇不灭各代表队的热情,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其他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硕士1704班在拔河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循环赛第一轮对阵硕士1705班,发挥失常,败给了1705班,但并未就此失去信心,反而越挫越勇,在接下来的两场循环赛中分别战胜了1701班和1702班,成功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对阵强大的博士队,但他们丝毫没有畏惧,以2:0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对阵的竟然是第一轮中战胜自己的1705班。1704班半决赛中2:0赢了博士队后,似乎更加有信心,他们商量好战术之后,每个人精神饱满,在激励的拼搏之后,最终以2:0战胜了1705班,获得了冠军!

 


同样,1705班、博士队以及硕士1516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分别在A组循环赛第一名、B组循环赛第一名和B组循环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最终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褚老师给各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年级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