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骨干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0-10-0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10月7日下午2:30,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骨干会议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高梦瑶同学主持。

主持人高梦瑶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迟宗宝老师发言,他谈到研会成员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能提升自身各种能力,增加求职就业机会,希望大家珍惜在研会工作的经历;其次鼓励同学拓宽工作思路,既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勇于创新,让活动多一些亮点;迟老师强调,每一位成员都要扣紧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事多想一点点,共同将研会做得更好,最后期待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未来。


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讨论时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介绍工作高梦瑶同学介绍了研会工作的重心,对学科部和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督促做好整理仓库、列出物品租借清单、整理研会通讯录、研会考核、列出部门计划、研会吉祥物、做好坚白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安排即将开展的部门纳新,商讨面试流程。

姚永康同学介绍了秘书处、文艺部、心理部三个部门相关工作,协调各部门更好地举办新一年里的集体舞大赛、元旦晚会和联谊活动等;明确了部门考核规章制度及考勤制度,避免“破窗效应”。

金榕榕同学介绍了宣传工作内容:宣传工作,一方面是对研会工作的梳理,另一方面承担着对外的形象宣传。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宣传部要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增强部门内部凝聚力,便于更好开展工作。

武柳君同学介绍了生活部和体育部的相关工作。她提出,在常规性活动的基础上,可以创新性地增加一些活动,如将体育活动与公益相结合,或者和其他学院合作举办文体活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主持人高梦瑶同学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希望研会在新的一年里发展越来越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