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王庆云、宋正一

2020年1029日下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227报告厅召开。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第十九届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部长姚永康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姚永康同学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紧接着,秘书处部委谭勇同学宣读十九届研究生全体成员名单

随后,主席团介绍各自分管部门及部门主要工作。首先是研究生会主席高梦瑶同学发言,分管秘书处、学科部,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学科部的坚白系列讲座、Python训练营智慧城市产品发布会、测绘类知识竞赛、红枫辩论赛等活动将有序展开。秘书处主要负责研会的日常工作,确定研会吉祥物等。

接下来,副主席金榕榕同学发言,金榕榕同学分管团委新闻传媒中心研究生组。金榕榕同学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包括重要会议的拍摄和新闻稿撰写,协助学院及其他部门开展宣传活动等;随后,对团委新闻传媒中心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和建议;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心将努力推进研会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调动宣传资源开展服务。

副主席武柳君,分管生活部和体育部并汇报工作:生活部已经顺利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第一期实习信息专题汇总等活动。今后,文明宿舍评比,实习信息综合,就业实习讲座沙龙等活动将会陆续展开;体育部2020年新生篮球赛初赛已结束即将进行半决赛;鼓励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马上要进行的校篮球赛、校级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

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讲话。迟老师对研会之前举办的联谊活动提出表扬肯定工作条例修订的合理性。然后,迟老师提出了对研会的期许,认为研究生会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去尽情挥洒青春汗水,希望研会成员都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活动,提高组织协调等各项能力、收获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姚永康同学发言。姚永康同学分管文艺部、心理部,详细地介绍了两个部门的职能以及接下来的主要工作,重点阐述了研会工作条例、考勤制度,主要涉及活动报账工作条例的修订的初步设想活动记录、参会考勤等内容,并表明将会进一步完善制度。姚永康同学强调出勤情况代表了研会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程度,将会作为研会成员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

 

最后,主持人姚永康同学宣布大会结束,全体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合照留念至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王庆云、宋正一

摄影:宋正一、王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