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迟宗宝

2019年10月21日,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2019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雄霸天下”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航空母舰”队,最终夺得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航空母舰”队荣获亚军,“鸡你太美”队夺得季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雄霸天下”和“航空母舰”队立刻进行快攻,将比赛瞬间带入高潮,引发阵阵呐喊。直到第四小节比分仍然焦灼,在比赛结束的最后几分钟,“航空母舰”队组织多次进攻,将比分逐渐拉近。但是“雄霸天下”队防守严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8:37。

本次比赛旨在为各位研究生新生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结识好友的平台,让刚刚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各位同学在科研与放松之间学会找到平衡点。经过一周的比赛,各位球员不仅在赛场上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也在场下收获了友谊。

2019年新生篮球赛决赛日战况如下:

雄霸天下     VS   航空母舰      38:37

武测博士  VS   鸡你太美         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