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首日战况

时间:2019-10-1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研究生会体育部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学院以及GNSS中心各班级间的交流和友谊,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示出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10月14号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首赛。

这次新生篮球赛共六支队伍参与,分别是“鸡你太美”队、“雄霸天下”队、“GNSS中心”队、“航空母舰”队、“19010203”队、“武测博士”队。此次新生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淘汰,争夺冠亚军。今年新生篮球赛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鼓励本院女生参与,女生参加中场休息时的趣味投篮比赛。此次比赛中“GNSS中心”队和“航空母舰”队打出了新生篮球赛的风采,在球场上引发阵阵喝彩。这更加激励我们办好新生赛,服务好院研究生的热情。

2019年新生篮球赛首日战况如下:

GNSS     VS   航空母舰         37:48

武测博士  VS   鸡你太美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