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0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武柳君

10月31日中午12点30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周石同学主持,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周石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他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对研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二是针对19级新伙伴进行培训。大会第二项,各分管主席汇报近期工作。周石,张昱,张可可,赖苑盈四位同学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自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及说明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





大会第三项,常务副主席周石同学进行工作培训。他详细讲解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活动开展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撰写活动策划;活动开展要求;活动资料整理及物品采购、开取发票与活动报账相关事宜。另外,他还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各项活动要注意时间节点、按规范履行请假手续、活动宣传附上公众号二维码等。周石同学详尽细致的讲解,有利于研会各成员对研究生会活动了解更加深入,有效保障了研究生会活动更加顺利规范地开展。

大会第四项,由副主席周石代表秘书处公布评优细则。鼓励大家可以向分管主席提交对研会今后发展的意见,特别强调出勤考核。大会第五项,四位分管主席布置各个部门下一阶段任务,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

大会第六项,由主席张昱同学进行总结。希望我们做好自己工作同时对研会有更多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并做好带头作用,通过我们的力量感染身边的同学,每个人为研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研会越办越好!大会第七项,主持人周石宣布大会结束,全体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合照留念。

至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唐晓芳、金榕榕

文字:武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