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一届乐群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9-06-28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陈黎

  6月28日18:0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一届“乐群”文化节闭幕式在测绘学院227会议室顺利举办,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赖苑盈同学主持。

  闭幕式开始之前,大家观看了暖场视频,一起回顾“乐群”文化节的精彩瞬间,细数难忘的点滴回忆。随后赖苑盈同学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闭幕式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老师致辞。张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本届“乐群”文化节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他回忆起此次乐群文化节开幕时能够邀请到刘经南院士来演讲,感到非常荣幸;并回顾表扬了多个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相关的活动,服务同学,更好地切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

  闭幕式第二项,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可可同学作总结发言。张可可同学依次总结了本届“乐群”文化节中所举办的各项活动的成果和意义。活动不仅使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还使学院老师们,都从其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寓教于乐,同时,在参与的过程中也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

  闭幕式第三项,颁奖环节。由张书记和迟老师共同为在“樱花摄影展”、“珞珈有灵,测心寻宝”以及“文明寝室评比”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礼品,以资鼓励。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一届“乐群”文化节正式闭幕。

  弦歌未止,薪火相传。未来,“乐群文化节”将会在学院继续活跃在测绘学院的方方面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精彩纷呈的内容,陶冶一代又一代武测学子。祝愿“乐群”文化节以后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


文字:陈黎

摄影: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