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1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赖苑盈

6月14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交流会在学院202报告厅顺利召开,教学办公室褚丽丽老师、尤嘉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以及全体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褚丽丽老师主持。

褚丽丽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按照教学培养的方案完成实习实践环节,充分利用第三学期做好实习实践工作。迟宗宝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有目标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能力。尤嘉阳老师对实习实践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等做出了解释和说明。

17级测绘工程专业黄剑同学、16级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业田颖同学和16级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杨义辉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验。黄剑同学结合自己在上海市测绘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的实习经历,给大家提出了要认真对待实习的工作任务、及时做好工作记录和工作中不懂就要大胆问等建议,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实习,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准备。田颖同学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出发,提出“实习单位能为你带来什么”和你能为实习单位带来什么两大问题,激发大家的思考并分享了自己的深刻体会。杨义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认为实习可以展现个人性格及提前了解行业发展及感受单位氛围。

经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即将进行的实习实践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赖苑盈
摄影:郭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