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遇见你是我的缘——研究生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虞剑 图:赵智博
       11月17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在莱卡厅举办了“遇见你是我的缘”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卫星导航中心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有110名同学参加,参与的同学分成五个小组,游戏环节中,每组选出代表参与游戏,获胜的一组可获得加分,最终按照总分来确定比赛名次。

活动开始,两位主持给我们带来暖场歌曲——《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之后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开始暖场环节——“理性感性大碰撞”,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全场同学的积极性。此次活动还设计了“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陪你去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倾城、再靠近一点点,我就跟你走”、“请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你是我的朱丽叶”六个加强交流互动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游戏环节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根据比赛名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相应的奖励。

活动最后是“纸短情长”环节,参与的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上各自联系方式和寄语,然后送给在场的其他同学。

本次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下,为参与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吸引大家走出教室、宿舍楼,勇敢的展示自我,结识更多的朋友。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