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郭骐嘉

为促进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更好发展,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迟宗宝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迟宗宝老师首先向大家表示慰问,对研会上一阶段组织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尤其是在“武汉大学好导师评选”、“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等活动中,研会成员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工作,最后取得满意的结果。最后迟老师对研会成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也对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第二项,时浩喆主席带领大家学习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条例,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具体的职责、研究生会的会议制度、活动制度、财务报批制度、仓库管理制度、考核以及奖惩制度。


 

会议第三项,秘书处展示研会上一阶段工作内容,秘书处负责研究生会的内部事务,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秘书处部长向我们介绍了负责各个部门的成员,以及上一阶段的活动总结、文案记录工作、资料归档工作等。


 

会议第四项,袁婷主席向我们介绍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向我们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告诫我们研究生会各个部门一定要分工明确,早保质、严谨、高效、出色的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至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