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答辩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1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与评议,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决定举办测绘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测绘学院所有符合相关要求并列入本年度发展对象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考评时间

本次考评活动定于2018316日下午2:30在学院227报告厅举行。

三、考评方式

1、考评对象3分钟PPT陈述;

2、考评对象现场回答提问,题目内容涉及党章及十九大报告。

四、考评内容

考评对象陈述内容包括:

1、思想认识: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等。

2、情况简介:包括入党申请书递交时间、党校结业时间、获奖情况、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及参与项目、社会工作、宿舍安全、各类竞赛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参与情况等。

3、其他表现:包括个人优缺点、学院或班级活动的积极性等。

五、有关说明

1、为做好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评议工作,学院将成立考评工作委员会,委员会由学院负责党建工作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主席团组成。同时,各研究生党支部均需推荐一名熟悉党建工作的正式党员(原则上为支部书记)作为大众评委。

2、考评对象陈述和回答提问结束后,由评委(包括大众评委)现场评议并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反馈给考评对象所在党支部,并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

3、为确保考评评议工作有序开展,各研究生党支部须在每年年终提交下一年度党员发展计划,考评前确定参加考评人员名单,并报学院组织员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同时通知参加考评对象做好准备工作。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8年314


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活动的通知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