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12-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1217日下午,测绘学院202报告厅济济一堂,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此顺利召开,全院9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武汉大学团委代茜副书记、研究生工作部徐晖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旭东、戴昀老师,以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各兄弟院系的研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代茜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并以此蓬勃开展的一系列高质量、实效强的校园文化活动。她指出,研究生会继往开来,承担引领学术创新的任务。应当继续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品味高的活动,建设一支有信心、有责任感、有奉献的队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也做了讲话。他说到,测绘学院既着眼学科前沿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大局,又立足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生活实际和成才需求,在学术创新、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肯定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成就也有不足,应当做好总结。此外,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时代,大家要同心协力,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构筑“中国梦、武大梦、测绘梦”。接着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代表致辞,并向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随后大会依次听取并审议了《测绘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并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10主席团名候选人经过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环节,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新一届研会的精神面貌和活力。经过代表投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计票,公开公正的产生了4名硕士主席团成员和2名博士主席团成员入主新一届研究生会。

    最后,张朝龙书记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提案报告中涉及的有关问题做了阐述和补充说明。院党委、团委会一直重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和研究生工作,十分关注提案中的内容。张书记希望研究生们能够肩负使命、怀抱梦想,不负学院、学校给予的厚望,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用活力和创新,点燃新一期的测绘科研之火。

    大会在新老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至此,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谢幕,但身退心不退。新一届研究生会即将开始组建,并开始积极筹划2015年的元旦晚会。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