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组织建设 >

关于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入场通知

时间:2014-12-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秩名
 

我院将于20141217日下午2:30举行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请各班研究生代表准时到场。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会议开始时间:20141217 下午2:30

代表到场时间:20141217 下午2:15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202会议室

各班研究生代表名单:http://gsunion.sgg.whu.edu.cn/yjsh/zzjs/272.html

请各班代表准时入场!

各研究生代表入场须知:

一、全体代表及工作人员应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和高度责任感参加大会,服从筹备委员会统一领导和安排,遵守大会各项要求。
   
二、大会会议时间为20141217日下午2:30,地点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与会代表必须佩戴代表证,带齐会议材料,准时出席会议。
   
三、大会代表实行签到制,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早退,中途离场需签到说明并报筹备委员会批准。
   
四、代表入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模式,保持良好秩序,爱护会场设备、卫生。
   
五、大会文件、材料、证件应妥善保管,不得转借、复制。如有遗失,应及时报告筹备委员会。
   
六、各代表需严肃认真行使民主权力,配合筹备委员会完成会议任务,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筹备委员会联系。

                            
测绘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