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取得小组赛四胜一平强势挺进八强

时间:2016-05-0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654日,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生命科学学院。由于本场比赛已经无关小组赛排名,两队踢得都较为放松,最终0:0互交白卷。截止目前,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2016年武汉大学“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的骄人战绩,强势挺近八强!

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抽签分在的A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不仅有生科、药院这样的传统强队,更有计科、资环、土建这样的后起之秀,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桂操迎来了资环学院的挑战,凭借着我院博士研究生阮俊龙的梅开二度和范清彪的进球,我院30完胜对手。

一天后,在小雨中我们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计算机科学学院,我院足球队稳扎稳打,虽然因为地面湿滑,一度打不开局面,但最终还是凭借队长杨飞的两粒远射进球2:0完胜计科学院。

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药学院,对方留学生阿克把守的后防一度让我院足球队的进攻停滞,但我院足球队团结一心,通过出色的出球配合寻求进攻机会,最终我院阮俊龙帽子戏法,范清彪和杨飞各入一球。

第四场比赛我院迎来了小组赛较弱对手土建学院,但同时我院阮俊龙也因事缺阵。由于上半场的轻敌,我院被土建学院先攻入一球,也激发了我院足球队的斗志,最终连入9球,以9:1大胜土建学院,本场比赛我队队长杨飞大四喜,承担起了我院的攻击火力。

胜不骄,败不馁,让青春在运动中飞扬!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还将继续淘汰赛的征程。59日下午15:50分,测绘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将迎来八进四的比赛,欢迎广大师生为我院健儿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