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青春纪念册活动通知

时间:2015-03-3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遇见青春

测绘学院青春纪念册征集活动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最美的年华里,我们遇见青春,纵使稚气颖然,乖张洒泼,呆里傻样,却不乏一种向上的憧憬。青春的回忆是令人怀念的,青春的味道是涩香的,在青春的遇见里,你有什么样的纪念和感慨要与我们说说呢?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敬业乐群、求是创新”的学院文化建设新成效,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遇见青春”、怀念青春、纪念青春的机会。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将于45月举办“青春纪念册”活动,广泛征集学院学生的青春纪念照片,把最美好的时光、最好的友谊记录下来。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唤起大家对大学生活、大学学习和大学友谊的珍惜。 

     一、   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

     二、   活动时间

  20154-6

     三、   活动说明(作品征集+青春纪念册形式)

  1、作品征集内容:

                 第一部分:摄影作品;

                 第二部分:文学作品;

             2、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限定为学习生活、青春记忆等有关的题材,展现青春活力,青春风采,友谊等。

              摄影作品每人选送作品数量不超过5幅,要求要有一定的清晰度(方便排版和打印、印刷)。

           作品可以是组图,组图由26作品组成,需自行拼接成一幅作品。

              所有摄影作品均可以做一定特效处理,我们后期成册时不单独处理。自配作品主题,欢迎自配三行诗或其他文字说明。

              文学作品体裁不限,诗歌500字以内,其他散文等3000字以内。可配图,附配图说明(标题、文字说明以及对排版要求等)。图配文算一篇文学作品。

    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均需原创。不得抄袭。作品提交后,主办方保留对作品的最终解释。

  来稿请注明学院班级、学号、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3、作品提交:

               请在201556日前将作品交至稿件接收人处。逾期不再接收作品。

               联系人: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易清根

               联系电话:15527488785

               请各学生班级集体将作品发送至易清根邮箱517891601@qq.com

            4、青春纪念册形式:

               活动最终形成摄影作品+文学作品的青春纪念册。

     四、   作品评审(初步筛选+现场投票)

     1、初步筛选环节在58日前统一筛选,主要筛选掉照片质量(如清晰度)不佳的作品。

           2、现场投票环节定于5月中旬。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编号,以小卡片形式对作品进行投票。

          每人限投10票,记录投票人学号姓名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3、现场投票完成后,根据登记的学号姓名进行有效票统计投票数,不符合规格投票或者大批量重复投票当废票处理。

          统计出摄影作品前9名,文学作品前3名,作为本次青春纪念册征集活动的最受欢迎作品。

     五、   奖项设置

              1、最佳人气奖摄影组9名,文学组3名共12名,奖励武大纪念品+最佳人气奖证书+青春纪念册一本。

           2、所有除最佳人气奖外入选青春纪念册作品的作者奖励青春纪念册一本+优秀作品奖证书。

           3、最佳组织奖5个。对积极组织班集体参加活动以及优秀作品数量的班级组织奖励青春纪念册一本以及最佳组织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