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宠爱你,始终如一”——记属于测绘学院的女生节

时间:2015-03-1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368:30,研究生“宠爱你,始终如一”女生节活动在测绘学院一楼门外举行。

由学院女生选出的多名男神早早地来到现场,守候每一位女生的到来,并倾情送上一朵玫瑰花,邀请女生们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心愿绳上,等待有心的男生来帮其实现心愿,以此增进测绘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营造轻松和谐、温馨互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愿望里有寻考研队友的,有希望有心人士送多肉植物的,也有的女生写上了对学院的祝福。愿望虽小,承载的却是满满的期待和幸福。

同时,研究生会主席团也到各个办公室,为辛勤工作的每位女老师送上了玫瑰花和妇女节祝福,祝福学院的女老师有个快乐的妇女节,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女老师妇女节的祝福,也表达了对院里女生的关怀和宠爱,促进学院男女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