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测绘学院“首届测绘类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展研究生视野,测绘学院于201412137点左右在测绘学院楼202报告厅举办了“首届测绘类知识竞赛”初赛并获得圆满成功。

初赛共有八只队伍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沦陷少年、跑男队独立团、龙猫队05小分队、Dobe、测绘之光、六方集团。比赛分为上下两场,每场四个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常规轮答题、抢答题和计算题,中间还穿插了幸运观众抽奖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规则和参赛队伍,每个队伍在响亮的口号中亮相。将测绘类知识设计成竞赛的形式,搬到学院的研究生面前,尚属首次,比赛从一开始便进入了高潮。五类题各有难易,在思索求答中,也兼有趣味,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比赛中特别添加了亲友团求助环节,使比赛气氛更加热烈,更多的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也使得在场的每个同学都能展示自己知识水平。自行编制的抢答器程序、带有创意的现场布置、具有挑逗性的抢答铃声等等,吸引了相当多的同学前往观战,此外,现场送出的礼品丰厚喜人。

在两场激烈的比赛后,四支优胜队伍以较高分数取得优势,胜出顺利进入决赛,他们是:沦陷少年、跑男队05小分队和六方集团。在经过最后一轮的抽奖活动后,比赛在轻松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决赛预计在下周二进行。

本次知识竞赛是以测绘类知识为主的比赛,旨在提升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对测绘历史人文的了解,同时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气氛并加强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本次知识竞赛既为各位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各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