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文体活动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活动稿件须知

时间:2014-05-1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研究生会各部门务必参照以下要求将活动稿件发送至研究生会公共邮箱,否则活动稿件不予发表,请各分管主席与部长督促部门成员执行。

活动稿件总体分为三类:预告通知、新闻稿件与工作会议。

1.      预告通知

活动举办前的预告性通知,尤其针对比较有影响力的活动,如乐群论坛、学术沙龙及大型文体活动等,稿件应在活动举办前至少2天发送。

邮件名称:【预告通知】+活动名称+主办部门

内容要求:宋体小四,行距20磅,字数少于300;图片插入文本但需要另外附上图片原件。

2.      新闻稿件

已成功举办的活动,稿件最迟在活动举办的第二天发送。

邮件名称:【新闻稿件】+活动名称+主办部门

内容要求:宋体小四,行距20磅,字数不少于400;图片插入文本但需要另外附上图片原件。

3.      工作会议

研究生会内部的工作会议,这项主要针对秘书处的会议记录,稿件需要当天发送。

邮件名称:【工作会议】+活动名称+主办部门

内容要求:宋体小四,行距20磅,字数少于200;图片插入文本但需要另外附上图片原件。

宣传部在每天中午和晚上查收公共邮箱,鉴于研究生重心在学术科研,对于时效性要求非常高的活动稿件,在邮件发送后还请提醒宣传部。

活动稿件的数量及质量是评价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指标,请大家按要求执行。好的活动更需要好的图文予以展现!

研究生会公共邮箱:whusgg_gu@163.com

本须知即日起执行。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