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群文化节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会 > 乐群文化节 >

测绘学院第九届乐群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7-04-1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4月10日下午,测绘学院第九届“乐群文化节”开幕式在202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建成院士应邀作“乐群论坛”首场讲座。院长姚宜斌、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以及学院学工办和团委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暨学术讲座吸引了12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
      姚宜斌致辞并宣布乐群文化节开幕。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夕宁同学介绍了本次乐群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和工作安排。
      李建成院士作了题为“测绘学科现代进展及未来思考”的学术讲座。他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促进测绘学科进步的因素,指出要促进测绘学科继续发展壮大,就要进一步加强对计算机技术的研究和运用,强调要有对技术的理解以及前瞻性的预测。他寄语同学们,一是在学习和工作生涯中要有执着性,敢于追求卓越;二是要对人生有规划,要有目标地前进。
      李建成院士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据悉,本届“乐群文化节”将历时3个月,以“创新引领学术,乐群共享生活”为主题,围绕党坛、论坛、体坛、心坛、歌坛、竞坛六大板块开展众多精品活动,致力搭建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