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孙浪浪

时间:2017-1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姓名:

孙浪浪

学号:

2015202140044

研究方向:

GNSS气象学

/:

电子邮箱:

1325022715@qq.com

导师:

魏二虎

任职经历:

201603~201703在研会担任生活安全部副部长一职

学术成果:

[1] Sun L, Chen P, Wei E, et al. Global model of zenith tropospheric delay proposed based on EOF analysis [J]. Advances in Space Research, 2017. (SCI检索)

[2] 参加GAGER2016 国际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经验交流:

确定好人生方向,选择读博就好好搞科研,选择工作就多学点工作中用到的知识。

做感兴趣的事情,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尽力把手中的每件事都做好,在点滴中锻炼自己;利用好手中的平台与资源。

多锻炼在公共场合的表达能力,多去挑战自己的基本恐惧,这样不论对找工作还是个人自身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马福建

下一篇:朱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