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潘宇明

时间:2015-10-26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潘宇明

2013202140039

研究方向

GNSS精密单点定位

/

2013级硕士

电子信箱

ympan@whu.edu.cn

张小红

任职经历

硕士1302班党支部书记

学术成果:

期刊论文

[1] 张小红, 潘宇明, 左翔,. 一种改进的抗差Kalman滤波方法在精密单点定位中的应用[J]. 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 2015, 7:858-864. (EI)

[2] 潘宇明, 张小红, 李盼,. 接收机类型对精密单点定位收敛速度的影响分析[J]. 导航定位学报, 2015, 1:46-51.

经验交流:

一、要多看文献,一半时间做科研工作,一半时间看文献。多看文献才能多研究别人的思路,边做边思考。准备越充分,科研越顺利。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文献的分析、记录要真实详尽。二、发挥主观能动性,遇到困难时,通过各种手段,主动自己去寻找答案和解决方案,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三、时间分配问题,科研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如何有效利用时间是研究生学术研究成败的关键,我们对于科研要有个时间安排表,设计、仿真、实验、阅读、写作等,虽然有时间上的顺序,但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内容,每个内容都要合理安排时间和分配时间。四是要多和牛人去交流,放开眼界,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最重要的是,只要想做,肯定是可以做到80分的科研水平,对自己的信心至关重要,永远都不要放弃科研,因为你一直都很优秀。

上一篇:罗 北

下一篇:石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