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张伟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    名:

张伟

学 号:

2012202140029

研究方向:

变形监测与数据处理

硕/博:

2012级硕士

电子信箱:

309327756@qq.com

导   师:

邱卫宁

学术成果:

发表核心期刊一篇,《基于球谐函数模型的GPS差分码延迟估计》,测绘通报,第一作者,见刊于2013年6月。

    2013年5月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发表会议论文《Real-Time Regional Ionospheric Total Electron Content Modeling Using Spherical Harmonic Function》,第三作者  

经验交流:

 学习要有明确的目的、目标: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明确的目的,学习尤其如此。目的越明确,学习积极性就越高;目标越宏伟,为实现目标所付出的努力就越多,学习意志就越坚强。目标有大目标,小目标,有远期的,也有近期的,小到一节课,大到一生的志向都属于此范畴。小目标要从属于大目标,近期目标要为远期目标做铺垫。确定学习目标要根据一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太低不利于意志的培养,太高不仅不利于目标的实现,学习积极性也会受到打击。

不懂就问:

“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对于自己不懂或者不熟悉的,可以多找学长、学姐以及老师请教。很多问题上和事情,可能都是前辈们经历过的,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虚心请教他们会使得自己的学习更有动力,研究方法更加明确。如果自己能够在交流之前进行一些准备,带着自己的思考去会更加有收获。

勤奋刻苦:

学习需要勤奋,未来我们所面对的大千世界,无数的挑战,无数的坎坷,机会与危机并存,如果我们不勤奋的学习,掌握好技能,又怎样战胜这些挑战,跨越这些坎坷,抓住这些机会,挽救这些危机呢?就像《增广贤文》中写的一样,“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学习需要勤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日后从这变幻莫测的大千世界里找到一席之地。

上一篇:左翔

下一篇:张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