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余锐

时间:2014-11-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个人资料

姓    名:

余 锐

学  号:

2011202140024

研究方向: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硕/博:

11级硕士

电子信箱:

375745905@qq.com

导   师:

邹进贵

任职经历

研究生会秘书长

学术成果:

科研论文

1、余锐,周洪亮;特殊坝体沉降监测新方法,地理空间信息,2012 月,第10 卷第期。

2、邹进贵,余锐;DINI03数字水准仪内存记录数据转换方法研究,测绘信息与工程,2012.10月录用。

3、纪志刚,余锐;基于CGCS2000椭球的坐标转换程序实现与精度分析,地理空间信息,2012.9月录用。

工程项目情况:

1、参与我国某重大国防工程项目测量及设备安装,高精度基准建立、高精度施工测量等一系列工作,并受到军方表扬信表彰(有原件);

2、代表测绘学院支援项目,负责宜昌五峰城区控制网的建立和城区1:500地形图测量,并受政府表扬信表扬(有原件)。

3、参与国家自然基金《GNSS天线阵列与无线传感器网络在灾害监测中的数据融合研究》,负责传感器网络,并顺利结题。

上一篇:朱锋

下一篇:杨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