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研实践 > 评优评奖 >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4-0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学院批示: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各班级组织本班优秀研究生申报,要求博士各班、研三各班报名人数须不少于2人,研二各班报名人数须不少于1人、研一各班鼓励申报。

请各位申报的同学于4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学科部部长赵不钒处邮箱:380241835@qq.com联系电话:13635152566。电子版资料放置于一个压缩包,以“班级+姓名”命名。)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单位研究生会、全校研究生: 

珞珈胜地,贤才汇聚;新十年气象,今朝尤甚。为大力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科学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挖掘宣传一批潜心求学、刻苦钻研的研究生先进典型,在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校研究生会将于20173-5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735 

二、评选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评选机构 

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 

四、评选流程 

1、报名与推荐 

武汉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会组织本单位优秀研究生申报,也可由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自我推荐。院系推荐及自荐研究生均须填写申报书,由各培养单位审核并盖章。各单位报名人数须不少于2人,其中至少有一名硕士研究生。 

2、评选 

组委会将对候选人的材料进行整理,按照相关评选办法,评出十大学术之星入围奖10人、十大学术之星10人。 

3、公示与表彰 

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获奖者将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与纪念品。 

五、相关说明及要求 

1、报名者提交材料 

1)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2)佐证材料(电子版扫描件与纸质版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电子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总申报人信息并提交相应材料至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电子版资料放置于一个压缩包,以院系+十大学术之星申报命名(如文学院十大学术之星申报,电子版材料于41317:00前发至ygbwd@whu.edu.cn, 纸质材料同日17:00前交至研究生工作部1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及纸质材料均提交视为报名成功。 

2、本次参评学术成果为就读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著作(或译著)和所获得的发明专利、竞赛奖励及与学术有关的其他奖励。所有"学术成果"均以见刊为准(不计用稿通知)。参评者在递交成果时须注明是否为SCI等检索收录及影响因子和发表刊物的级别。 

3、本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将根据影响因子总数引用频次总数竞赛获奖总数奖学金获得金额总数专利数量总数等学术成果标准挖掘单项之最,作为最终评选结果及进行宣传表彰的重要参考;各培养单位推荐及最终获选情况将纳入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考评。 

4、各参评研究生对自己申报的成果有举证的义务。对于抄袭、虚报、谎报成果的同学,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评资格,并报学校处理。 

5、校研究生会相关部门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要充分动员、细致服务,充分调动在学术方面突出同学的参评积极性,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 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申报书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