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助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三助 >

测绘学院2014-2015学年上学期“三助”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1-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期十天的2014-2015上学期三助评优工作,近日结束。

期间,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花向红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毛旭东老师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于2015115日对测绘学院的25个研究生机房进行了检查和评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机房的卫生安全等方面相对良好;有小部分机房中有废品堆置,相关老师已要求这些机房尽快将废品清理出屋。

 

在助管、助教和机房协管员评优方面,共有34名助教、24名助管和17名机房协管员参与了考核和评优。所有助教和助管考核合格。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和学院“三助”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在20%优秀比例的规定和各岗位考评分的基础上,针对三助研究生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表现,最后确定以下人员和机房获评优秀。

优秀助管:

  伟、易清根、杨  飞、王忠仁

  鑫、衷路萍、黄  云、黄家勇

优秀助教:

         王光明、杨  飞、姚朝龙、覃劭峰

  斌、梁  伟、赵永奇

优秀机房协管员:

1501-1504协管员:杜建丽

308机房协管员:曹娜

416机房协管员:舒文强

优秀研究生机房:

         15楼机房:1509151015111512

         大机房:416

         小机房:310

公示期为三天,对于考评结果有意见的,可以直接反馈至zhhu@sgg.whu.edu.cn或者223办公室。

                                          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