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其它 >

学生居住证办理流程

时间:2016-05-2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一、办证携带资料:

1、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学生证及学生在读、居住地点的证明。(学生到所在院系开具在我校就读、居住的证明,要写清年级、学号、身份证号码、居住的学生宿舍的楼栋及寝室号,由学院辅导员签字并盖学院章);

3、学生本人携带学生证、院系证明到武汉大学保卫三分部205室盖章。

二、办理地点

珞南街派出所银海雅苑警务室,向协警出示材料办理居住证。(广八路115E1楼物业服务处办公室旁)

三、办证对象: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未转户口到武汉市的全日制学生。(已转户口到武汉市的学生不需办理居住证,只需到派出所重新办理武汉市公安局制发的身份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6:00

联系人及相关问题咨询电话:

    吴协警:1397116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