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返校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离校返校 >

关于做好我院2014年寒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全院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开始放假,2月16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放寒假前,各班班长要组织本班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安全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二、各班信息联络员认真统计本班同学寒假期间动向,准确填报离校和留校信息。
  三、研究生离校前要对住处物品认真清理,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离开住处应关好门窗,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四、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守校内外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假期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在寝室或住所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留校研究生不得擅自留宿外来人员,应尽量集中住宿。
  五、研究生回家时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校。
  六、寒假期间天气寒冷,研究生放假期间要注意防寒保暖,合理饮食,更要特别注意寒假期间的人身安全。
  七、所有研究生均应按时返校,在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向本班班长和辅导员说明情况,按学校要求和相应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凡擅自逾期返校者,以旷课论处。各班信息联络员认真填写《2014寒假返校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2014年2月16日晚11时前发送至258528028@qq.com
  八、学院假期值班电话027-68778897;假期紧急情况可联系:张朝龙13986011550;褚丽丽13437170101。同学们在假期内发生特殊情况,可通过以上方式与学院取得联系。
  校医院急诊:68766894、68766896,火警:68766119,校保卫部:68766110。
附件:返校情况登记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