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安全卫生 >

测绘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时间:2014-04-2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向上的宿舍环境和氛围,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和文明习惯,提升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程度,延续本学期“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和评比活动,测绘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及各班班干部于本月7号上午对我院所有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与卫生检查深入到2013级研究生宿舍、弘博学生公寓以及博士生宿舍,就各寝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卫生、内务整理和装饰美化等方面内容,进行即时评分登记。此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寝室里几乎看不到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部分寝室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少部分宿舍物品杂乱,春节后没有打扫和整理,宿舍有异味,望其能够加以改进,在以后的检查中展现崭新的面貌。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进一步宣传了学校有关安全用电、学生宿舍管理的规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学生宿舍管理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现将本次检查中,安全与卫生情况较好的优秀宿舍以及上学期一直以来表现良好的宿舍名单公布如下:
弘博公寓:A208、B307
信息学部研究生公寓8栋:8-323、8-740、8-741
信息学部博士生公寓10栋:10-D315、10-D314、10-D310、10-X310、10-X315、10-X301
        以上优秀宿舍,希望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们也将给予小奖品以示鼓励,也希望其他宿舍能够向其学习,进一步改善宿舍卫生文明状况,提升宿舍安全文明程度,给自己和其他同学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