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日常管理 > 安全卫生 >

2021年6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1-06-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202163日,研究生辅导员范清彪老师、研究生会生活部以及各班生活安全委员对本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面检查。旨在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健康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

本次检查范围同以往一样包括了我院校内硕博士学生宿舍和校外弘博公寓。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人走电不断和住宿情况等方面,并对每间宿舍进行评分。在检查过程中遇到存在安全隐患以及脏乱差的宿舍,检查人员会做出记录并责令改正。

从这次检查最终结果来看,我院学生住宿卫生情况整体不错,但个别宿舍仍存在有违规使用电热水壶,衣物杂乱堆放的情况。校内外宿舍有个别寝室没有留人和请假以致无法进行安全检查。希望各班安全生活委员能够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及时通知本班同学进行卫生检查。同时,需要请假的宿舍提前联系生活委员进行检查。最后感谢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安全委员对本学期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支持。暑期即将来临,希望各位同学注意防暑防火,及时清理宿舍垃圾,注意水池清洁,避免蚊虫滋生。

以下为本次检查的部分情况:

快来看看上榜的优秀宿舍:

本次检查的优秀宿舍有:

信部4舍  311

信部6舍  213 327

信部8舍  202 210

信部10204 502

信部12417 514 718

信部13108

信部15208

信部C3 723

信部C6 204

校外弘博公寓 B236 B238 B506

 

以下是本学期综合3次宿舍检查结果评选出的优秀宿舍,每个寝室将会获得小礼物~

信部4311

信部6325

信部8207

信部10204

信部12718

信部13108

信部15208

信部C3 729

信部C6 204

校外弘博公寓 B-238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意识应该成为我们的第一意识,希望同学们能从宿舍卫生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字:任大伟

上一篇:2021年5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