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做好2014-2015年度百人会英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4-0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安排,我校启动2014-2015年度百人会英才奖学校初评工作。现就奖学金评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请人为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一)出色的领导能力;

(二)优秀的学习成绩或科研水平;

(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格(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申请表格”,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申请表格”。

2、个人简历(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简历”,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简历”。简历不应超过两页单面A4纸。

3、个人自述短片。短片文件名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个人自述短片”,如“南京大学_田野_个人自述短片”。短片长度不得超过90秒。

4、目前项目在读期间成绩单(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成绩单”,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成绩单”。

5、补充材料(电子版及复印件)。可包括申请人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信息和情况,如科研成果、出版物、特殊经历等。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补充材料”,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补充材料”。补充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的申请材料,总页数不超过5页单面A4纸。超过部分不视为有效申请材料。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原件及电子版提交研究生工作部,由研工部需将申请材料扫描并刻录光盘,连同原件一并通过快递统一寄返。申请材料原件提交至研究生工作部事务办公室,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gb@whu.edu.cn,联系电话:68756477、68752137。

(三)评审时间

各院系申请人上交材料截止日期:2015年5月8日

评审时间:2015年5-6月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5年6月

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四)评审方式

我校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由百人会人员组成的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将从具有推荐资格的14所高校中选出总计28位获得者。

(五)奖学金金额

每位获奖学生奖励人民币1万元(百人会将支付折合人民币1万元的美金转账支票,换汇及转账等手续费由获奖学生自理)。


四、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可自行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填写表格和其他申请材料。所使用语言不影响评选标准。

(二)百人会英才奖评选委员会委员仅收取申请材料电子版,并依据电子版作出评判。申请人应确保电子版申请材料内容完整,版面清晰易读。

(三)申请人应严格遵守本通知及申请表格中的相关规定,包括对相关时限与字数的要求。

(三)“大学推荐意见”部分,应由对申请人有一定了解的主管部门负责人撰写。撰写人需签名,并提供职位及联络信息。

(四)“推荐人意见”部分,应由对申请人有较深入了解的个人撰写,且与大学推荐意见撰写人不能为同一人。推荐人需签名,并提供任职机构名称、职位及联络信息。

(五)“专题论述”部分,所有专题均没有标准或正确答案,也没有特定格式或体裁要求。

(六)须提供当前项目在读期间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公章。


附件:

附件一:百人会英才奖申请表

http://ygb.whu.edu.cn/ygb/files/upfile/files/201548154429.doc

附件二:百人会简介

http://ygb.whu.edu.cn/ygb/files/upfile/files/201548154450.pdf

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