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14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6-04-2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近日,武汉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测绘学院等10个单位获此荣誉,这也是我院自2012年来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另外,我院有18名研究生获评“武汉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2项实践成果获评“武汉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武汉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陈艳华  胡在凰  黄书华  雷祥旭  李   杰  李丽媛  李冠青

          林   跃  刘邢巍  芦   琪  吕传振  马   兰  田   鑫  王锴华

          王刘准  叶玲洁  袁   达  张士勇

 

     武汉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BDS/GPS单频软件接收计算法研究与实现》 郑   凯

          《基于ArcGIS进行海事三维地形晕渲与分析》操作文档、海底地形

                  三维图片展示与三维地形展示动画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