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2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迟宗宝

测绘学院各研究生班级、研究生会各部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2020年924日胜利召开以来已接近一年时间。一年以来,在校、院两级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关怀下,在校研会和各兄弟院系的支持帮助下,在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且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绩。目前,根据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实际需要,定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将听取审议测绘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审议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听取审议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审议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选举产生测绘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一)会议安排

会议名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间:20216月10日下午2:30-5:30

 点:测绘学院202室

(二)大会代表选举安排

各研究生班级请填写《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 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一),由各班班长于2021年 5月28日晚20:00前交至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审查组武柳君处(电话:15536608641 987125843@qq.com),所交名单经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后,方可成为大会正式代表,具体代表评选办法参见《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附件二)。

注:本次大会代表经班级选举产生。班级代表名额分配 如下:20级、19级硕士每班推选8名代表;18级硕士每班 推选5名代表;20级19级博士每班推选5名代表;18级 博士每班推选3名代表。

(三)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安排

有意向参加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需 认真填写《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 人报名表》(附件三),并于2021年5月30日晚23:00前交 至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审查组武柳君处(电话 15536608641,邮箱:987125843@qq.com),报名者经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后,方可成为正式候选人。

注: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三人组成。具体产生办法参见《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附件四)。

望全院各研究生班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参与,主 动配合,使我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测绘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通知正文及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