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测绘学院2014年师生篮球对抗赛的通知

时间:2014-10-1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一、活动名称:
 “测绘学院师生篮球对抗赛”
二、活动宗旨:
借此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师生间的友谊。
三、活动目的:
在新生开学之际,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友谊,增进师生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届校研究生篮球比赛选拔优秀人才。
四、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教师。
五、活动时间:
 10月22日左右
六、活动地点:
信息学部体育馆外面篮球场,天文台篮球场
七、参赛要求:
1> 2014级硕士研究生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为9人;
2> 2013级硕士研究生1,2,3班合并组队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为9人;
3> 将毕业找工作的班级(硕士2013级4、5班,硕士2012级1、2、3班)根据各班自己的情况,商量决定并班组队参赛或者各班单独参赛,尽量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4> 2014级博士生,组织一支队伍参赛;2013级博士生,组织一支队伍参赛;2012级博士及以上年级,组织一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为9人;
5> 教师代表组织一支队伍,参数人数为9人;
6> 每支队伍,需提供一名计时员,一名记录员,一名裁判员。
7> 各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否则视为弃权;
8> 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一名队员代表多支队伍参赛,违者取消相应队伍的参赛资格;
八、活动报名及流程:
1> 研究生会在网上发出活动通知,各队长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19日前发给体育部负责人李豪处。
 李豪 QQ:470173183 电话:18771064351
2> 10月21号进行抽签,分组,并将抽签分组结果及比赛安排发布在研工网;
3> 10月21日,对计时员,记分员,裁判员进行培训;
4> 10月22日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实行淘汰制,各参赛队伍比赛前被分成4个组,每组4支队伍。各个小组进行组内淘汰赛,决出四支出线队伍。四支队伍抽签进行半决赛,获胜方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输方争夺季军。(以上仅为参考,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调整)
5> 比赛最后选出冠、亚、季军各一队。
九、比赛规则
    ①时间。比赛分为四节,比赛每节10分钟,每节间可休息。比赛前三节不停表,第四节最后2分钟停表,按正式比赛时间计时;
    ②暂停。一二节为上半时,三四节为下半时。上半时的任何时间每队可准予2次暂停;下半时的任何时间可准予3次暂停;每一决胜期可准予1次暂停。
    ③犯规。个人全场累计犯规达到5次取消该场次比赛资格,个人全场累计两次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取消该场次比赛资格。每一节全队犯规累计达到4次,该队处于全队处罚状态。
    ④球权。除比赛开始时跳球外,比赛过程中出现争球或每节比赛及决胜期比赛时,都采用交替拥有程序。
    ⑤服装。各参赛队最好有统一的着装,或者颜色一致的球衣;
    ⑥比赛顺延。如遇雨等天气影响,比赛顺延,请及时与体育部联系
十、比赛负责人
比赛总负责:杨帆
裁判:王凯华 李崇伟刘德强 高方强 林跃等

安全负责人:高志强杨川

附件:篮球赛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