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4年“国庆节”放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29  点击: 次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学校通知,2014年“国庆节”休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现就“国庆节”放假期间研究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同学们认真学习有关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出行请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二、各班级开展安全排查,对宿舍检查中出现的安全、卫生问题进行整改。严禁研究生违章用电,严禁研究生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三、严格请假手续,各班班长全面掌握研究生离校情况,禁止研究生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寝室严禁留宿外人,在校研究生不得在外留宿。
四、外出求职、实习的研究生需提高安全防范素质和能力,避免误入传销组织,防范就业诈骗。
五、各位研究生请关心关爱周围有学业压力、就业压力、生活压力的同学,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学院相关负责人反映。
六、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干净和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到校外就餐或卫生条件差的个体摊点、露天摊点就餐
七、其它事宜
各班负责人及时了解掌握本班同学假期离校情况,于10月7日晚检查研究生返校情况,切实掌握本班同学动态,并将未返校研究生名单(下载附件表格填写)于10月7日晚上11:00前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592359971@qq.com,同时要做好未返校研究生的信息联络工作,督促其尽快返校。
如有紧急情况请联系: 张朝龙  13986011550
                                 褚丽丽  13437170101
                                 胡在凰 13429824003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4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